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子繫_歲月靜好

子繫_歲月靜好

 

【百日启副Day39】L大风云录

其實這是旗袍play……不過我卡文了(ry

这是改过的第三版了,但还是不太满意,晚一点补上后边

取名废,篇名什么得大家无视就好



C市有个L大,L大的社团发展十分兴盛,学校大大小小的社团不下百个,而当中有九个颇负盛名的社团,各自的社长也都是学校的风云人物,一个个都来头不小。

那么,就先来介绍一下这九位风云人物吧!

张启山,旗队队长,也是L大的学生会长,以及自入学起蝉连三年「L大梦中情人」第一名。

二月红,话剧社社长,学生会副会长,现充。

李三,武术社社长。

陈皮,烹饪社社长,兼话剧社教学。

吴老狗,动物保护社社长。

姓名成谜的六先生,人长得粗犷,却是文艺社的社长。

霍锦惜,亲善大使社社长。

齐铁嘴,灵异现象研究社社长。

解九,桌游社社长,兼学生会财务长。

 

校庆将近,各个社团都动了起来,务必要在校庆大会上展现出最好的一面,因此操场上闹哄哄的,各个社团卯足劲练习、彩排,训话声、尖叫声此起彼落。

此时,霍锦惜正带着一群女孩在司令台上练习颁奖走位,还有孰悉座次安排,并交代校庆大会当日的接待注意事项。

「唷,是霍社长呀!」一个男声从台下传来,得瑟的像只狐狸。

不必去看霍锦惜也知道来得人是谁──张日山,总是在张启山身边跟进跟出、跑上跑下的小助理。

蛤?你说为甚么学生会长有助理?因为他是张启山咯!

「我道是谁呢,这不是张副官嘛!你不好好训练训练你们旗队里的痞子,跑我们亲善大使这儿做什么呢?小心练习不足,在校庆时闹出甚么笑话──明年的经费可就告吹了啊!」交代完几个事项,霍锦惜自台上探出头,强势回嘴。

张日山──由于名字实在太污,加上总能看到他四处奔波帮张启山处理各种事务,学生们也就戏称他为张副官,久了大家都「副官」、「副官」的喊,他的本名反倒没多少人记得。

「谢霍社长关心,但我们旗队好得很,这不是正在彩排吗?」张副官抬了抬不存在的军帽权充招呼,指向不远处正挺直背脊、手持旗杆的队员们:「我来,是为会长传个话的。」

「行啊,那他张大会长是交代了什么?」霍锦惜问。

「会长觉得旗队队员的仪态不及格,希望他们能参加亲善大使社的仪态训练。」张副官回答。

「哦──」霍锦惜拖长了尾音,不置可否。

「那么,再请霍社长通知我们训练时间吧。」张副官说着,便要转身离开。

「站住,张日山。」霍锦惜慢悠悠的说:「我答应了吗?」

「您不是没拒绝吗?」张副官露出笑容,摆摆手告别。

「求人是你这种态度?」霍锦惜白皙的脸浮出一层气极的红:「张启山的队员就是这副德性?」

「这个嘛──」张副官笑得牙都露了出来,像只无害的白兔:「会长带的人,都是这样。」


子繫_歲月靜好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子繫_歲月靜好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