子繫_歲月靜好

總是想哭
總是在等人

總是不能哭
總是當一個保護者

**先天性心肌琉璃化症候群末期**

今天是樂樂的生日耶!雖然最喜歡的不是他,他卻是一個我從頭到尾沒有討厭過的角色

我這個人很奇怪,喜歡的角色到全部看完以前都不會確定,隨著情節換來換去(現在當然已經定下來啦)但是樂樂總是讓我找不出任何不喜歡他的點,就算是現在被我視為本命的角色,我也還是有不喜歡的地方

喜歡他的自信,喜歡他的堅強,喜歡他的決心

我想,整部小說裡,最讓人無法討厭的就是他吧?即使我們笑喊著四亞,也總是帶著欽佩

比起跌倒再站起來,屢戰屢敗仍堅持再戰更加困難,但他就是這樣前進,從來沒有退縮

語無倫次了啦,還是到這裡就好,我閉嘴

偷偷說一下,其實我一直以為樂樂的生日是2/29(。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子繫_歲月靜好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