子繫_歲月靜好

總是想哭
總是在等人

總是不能哭
總是當一個保護者

**先天性心肌琉璃化症候群末期**

【启副】麦当当的分手擂台

*格式模仿《淡定红茶》PTT翻译版,内容则来自好几年前的Plurk(我去找了但找不到……)

*本来打算在自己生日那天发出来喂自己吃糖……不过觉得一直看文不生产太米虫了,顺便庆祝一下我终于有爱奇艺会员惹~

*一切都为了佛爷那一句

*佛爷全程失踪,出现一秒

*小副官好男人ლ(́◕◞౪◟◕‵ლ)

 

【路人A的证词】

 

我是一个好学生……什么?不要笑!我今天是个好学生的好不好!品学兼优、书卷奖候补的那种,虽然只有今天。

好的,总之就是今天,我决定到麦X劳点个柠檬红跟大薯,然后认真地抢救一下我的微积分(没办法,期末要来了),没想到却碰上了分手擂台一般的剧情哪!

 但那不是我想表达的,我想说的就是,TMD你们分手就分手,别闹那么大动静成不成!不知道期末快来了,麦X劳里都是认真好学生吗!有没有良心!有!没!有!

 

事情是这样的:

 

当我坐在位置上享受我的大薯与冰柠红,赞叹人生美好的时候,一对情侣进来了。

那男的超温柔啊,一进来就先带那女的坐下,轻轻地问她要吃什么,帮她把外套在椅背上挂好后一个人走到柜台点餐,再一个人把餐点都端回去。

是说那女的还挺能吃。

他们点了一份快乐分享餐(两大杯饮料、四块麦脆鸡、六块鸡块)、两份大薯,还有一个板烤鸡腿堡。男主角自己拿了一杯饮料,还有一盒大薯,其他都推给了女主角。

然后女主角就爆发啰。

女:「你是不是不爱我了!你明明知道我最喜欢吃他们家的薯条,你为什么给我比较小的那份!」

男主试图跟她讲道理:「这两份都是大薯,分量是一……」

女主当然直接打断:「我就知道你嫌我吃得多、嫌我胖对不对!」

男:「不是,我就是随手拿起来,不然我们交换?」

女:「你不要转移话题!你昨天不是说了要分手吗?你就是不爱我了!才会这样子对我!说,是哪个狐狸精!」

卧槽!女主简直神人,一秒哭耶,都可以上节目表演了我说。

无法忍受女主角哭声的我还是早点儿撤吧,唉。

 

【路人B的证词】

 

啊楼上你走得太早喽~后面才是好戏啊,相信我,等你看完我的纪录你一定会跪在地上捶心肝哒。(*´>д<)

 

OK,接续A的故事

抱歉啊我是个不正经的人,下面内心戏有点多~不爽你就滚出去啰~(・ε・)

 

男生叹了一口气,依然是温和的语气跟有礼的微笑:「没有别人,一直都只有你。」

 

啊~辣个声音~简直苏破天际!我被圈粉了不要拦我,从今以后这唇红齿白温柔可爱的小哥就是我男神!不服来战!(#^ω^)

 

是说小哥的身材很挺呢,感觉就是有健身呀YOOOOOOOOO不知道小哥是什么职业的呢?唉呀好想知道~(*´>д<)

 

女主:「骗人骗人骗人骗人!你就是在外面有别人了不然你怎么都不陪我啊你说!你不知道那天是我生日吗,你只传个简讯跟我说抱歉而已,一点诚意都没有!如果不是外面有别的女人哪个男生会这样对自己的女朋友!?」

 

纳尼?小哥原来是这种人吗?难道我要一秒粉转黑了嘛呜呜(☉д⊙)~难得找到这么帅的本命男神啊老天你怎么能这样对我Σ(´дˋ ;)

 

「我没有忘记。那天我是故意跟你说排班没空,想到你家给你惊喜,但是,你不在家。」男主那温和微笑消失了呜呜,让我哀桑一下,虽然他的声音还是一样好听啦嘿嘿嘿(::^ω^::)

 

哼哼,男神的笑容就由我来守护!请叫我微笑男神守护小分队队长\(≧∇≦)/

 

女主开始显得有点方:「你……你不来陪我我当然自己出去啊!」

 

哎这么说其实也有些道理厚?(´c_ ˋ  )

 

男主:「开门进去看到客厅灯都暗着,我以为妳怎么了……我就跑到房间去看看。所以,你能告诉我,那几个LV的包包是谁买给你的吗?」

 

啊啊啊啊啊啊有卦!男神放心!我永远支持你~男神不哭到我怀里来~σ(o'ω'o)

 

「我、我自己买的不行吗!」女主停止了抽抽噎噎的偶像剧式哭泣。

 

「你的卡都是我缴的,你刷哪张买的?我怎么没看到?」男神慢条斯理地喝他的饮料,还抽空吃了几根薯条。

 

哎呀,连吃薯条这么接地气的动作,也是满满的男神范儿呢~是说,这时候的男主看起来有点儿腹黑,是我的错觉吗?嗯肯定是的!ʅ(´◔౪◔)ʃ

 

「我也是有自己的卡啊,我有薪水的!你不要随便转移话题!你以为随便指责我就能改变你变心的事实吗,你说话啊!」女主放大招:「我是你女友欸!」

 

「是他给你买的吧。」男神淡淡地说。

 

「才、才不是!你扯张总干什么?混淆话题吗?好啊,那你说,那天坐你车的女生是谁!我在电话里都听到了!」女主拍桌,震得板烤鸡腿堡都吓了一跳。

 

「我妹。」男主吸了一口饮料:「所以是张总送你的啊。」

 

「你套我话!你居然设计你的女朋友!呜呜呜呜……张日山你有没有良心啊你说!」女主再次使用一秒哭攻击,不过我家男神没有损血:「谁会相信那是你妹!分明就是找借口!」

 

欸,男神您考不考虑改个名字呢?这名儿实在……有点污啊……做为您天字第一号小粉丝的我听得有些方……(;´Д`A

 

「我今天就是找你出来谈分手的,所以你也不要再说是我女友了。」男神吃掉最后一根薯条:「好想吃甜的啊……」

 

男神喜好GET~男神男神我这里有苹果派你要吃吗ψ(  ˋ∇ˊ)ψ

 

「呜呜我们不要分手好不好......张日山你不是很喜欢我吗,你追我那么久就这么放弃你甘心吗……」女主拉住男神的手,大哭。

 

「对不起,我送不了你LV,我的工作也不能常常陪你,既然有一个人愿意花时间陪你,愿意花大钱满足你,那么,让位才是一种爱吧。」

 

男神的发言简直太有哲理!我果然没粉错人呢~啊啊男神~这种女的快放生祸害别的渣男~你有我就够啦~( ^ω^)

 

男神一个帅气起身,甩开女主死缠烂打的手,走向大门。对啦,我发誓我听见了男神还小声地在碎碎念:「果然还是不喜欢麦X劳啊,天知道她吃为什么这么爱……赶快去吃点甜的好啦……」

 

哎呀男神你怎么辣么可爱( ^ω^)

 

女主还想追上去,身为男神守护小分队的我怎能让她得逞呢!于是我端起我的餐盘,假装不经意地跟她撞了一下~

 

啊不说了,我得要去洗个澡。(*≧∇≦*)

 

【路人A的证词】

 

哈!如果你以为我会后悔,那你就错了!我回学校以后发现我东西掉在麦X劳里,急忙骑车回去,停车的时候我就看到男主啦!我可是听到了更劲爆的东西啊!

 

请看↓

 

男主的手机响了,他看了一眼屏幕,很可爱的「啧」了一声才接起来:「喂,张总您好,有何贵干呀?」

我假装在锁车子,好险男主没注意我。

「哎张总,我跟她呢,已经结束了,您就放心追吧。」男主一脸轻松,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甩掉了一个麻烦而开心?

一阵低沉的笑声传来:「你们结束了,我们才能开始啊。」

然后男主秒挂!但是他的脸都红啰~你们就自己想象吧,嘻嘻。

 

哦对了,我听得见男主手机里的对话是因为~另外一个男主,就站在我锁车位置旁的一台轿车后面啰~

 

The End

(我才不会告诉你写路人B的时候特别顺嘞)

不说了,lo主要逃命去了......

评论 ( 2 )
热度 ( 26 )

© 子繫_歲月靜好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