子繫_歲月靜好

總是想哭
總是在等人

總是不能哭
總是當一個保護者

**先天性心肌琉璃化症候群末期**

大王~你包的太太太嚴實啦~~~報廢了我一片刀片啊!那可是從國小陪我到大學只折過三節的心愛美工刀呀QQ(請見P4)
哈哈,也因此它來到臺灣也是完好無損唷😘
愛心氣泡紙最特別的地方不是愛心,是它、超、厚,居然要劃兩刀才會徹底打開,平常我劃氣泡袋都是一刀解決啊!!!
室友在旁邊還沒膽打開來看(咳咳)封面看起來頗高大上應該不會有人發現……吧
是說今天宿舍普查哈哈哈哈哈
話說大王,你這箱1.59kg,讓我集運的總重量變成2.1kg,客服不讓我扣0.1kg,一定要我多付一次續重😭於是憤怒的我就多買了好多東西QAQ差點二月都得泡麵度日……
等室友出去了我就來重舔一遍wwww
最後最後~收到的是樓誠鑰匙扣哦,好像目前lof上有發照片的拿到啟副比較多哦?
但是身為一個軍裝控想要啟副鑰匙扣啊嚶嚶嚶~有人願意滿足我的小小願望嗎QQ可以補貼你郵費的拜託~~~(跪求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4 )

© 子繫_歲月靜好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