子繫_歲月靜好

總是想哭
總是在等人

總是不能哭
總是當一個保護者

**先天性心肌琉璃化症候群末期**

【韓葉】燉肉三十題:15/30

【韓葉】

 

*燉肉三十題之十五:撸給他看

*韓老大X葉小白臉(X)

*韓總X葉時裝設計師(O)

*腦補瞎掰,認真你就輸了

 

「叮!」清脆的訊息提示聲打斷了台上簡報的講者,輕輕一響卻在明亮寬敞的會議室裡消散不去。

這是一場由總裁親自主持的會議。他們的總裁,就和集團名字一樣霸氣,認真負責、光明磊落,他也同時這樣要求身邊所有人,不管他們的身分,之前,他還在股東會上把一個手機響起的大股東給直接轟出會議室──罵出去的。

所以,是哪個傢伙吃了熊心豹子膽,在總裁親自主持的會議上忘記關閉手機鈴聲?工作不想要了是嗎?好歹也轉成震動啊──雖然震動起來也一樣會被罵就是了。

講者僵在台上,雖然他不是那個忘記關手機的傻子──保險起見他把手機放在辦公室了──可是會議室裡投沉鬱的氣氛壓得他喘不過去,手中的雷射筆輕輕顫動。

只見主位上的韓文清皺起眉頭,伸手在西裝內袋中掏出一支手機,看也不看得按熄螢幕,重新收回內袋:「抱歉各位,這是我的疏忽。請繼續。」

眾人悄悄鬆了一口氣,講者重新整理思緒,開始說明投影幕上的圖表數據。

在韓文清的西裝口袋裡,手機螢幕悄悄亮起:葉修 向您傳送了一張圖片。

 

-

韓文清回到辦公室內,自內袋中拿出手機,點開那則在會議室中引起騷動的訊息。

 

葉修:我知道你現在在開會,讓你過過癮

葉修:(圖片)

 

那是一張在浴室裡的自拍,一個只穿白襯衫的男人背靠著牆,左手壓在腿間,右手伸出食指含在唇中舔弄。頭上的花灑散下水霧,藏在水簾後的眼睛透出一絲狡黠的光芒。

 

「叮!」一則新的訊息跳出。

 

葉修:喜歡嗎?老韓

 

韓文清握著手機,神色晦暗不明。他用拇指輕輕在螢幕上來回撫摸,似乎陷入回憶。

樂聲響起,螢幕上是滿屏的葉修照片,還有一行文字:葉修向您提出視訊通話邀請。

文字的下方是紅色的拒接和綠色的接聽,兩個不同的圖示:韓文清毫不遲疑地按下接通。

 

-

韓文清透過內線和他的助理通話:「訂一張今晚到紐約的機票。」

辦公室裡,那套昂貴的訂製西裝被隨意的扔在一旁,原本整齊嚴肅的衣服弄出了許多摺痕。桌面的文件與文具凌亂,而它們的主人毫不在意。

助理在電話中答應了一聲。

掛上電話,韓文清撫過黑暗的手機螢幕,幾不可查的勾了一下唇角。

 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哼哈哈哈哈,我要當拉燈小能手!

评论 ( 3 )
热度 ( 31 )

© 子繫_歲月靜好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