子繫_歲月靜好

總是想哭
總是在等人

總是不能哭
總是當一個保護者

**先天性心肌琉璃化症候群末期**

【韓葉】燉肉三十題:30/30

【韓葉】

 

*燉肉三十題之三十:任一方為超自然生物

*韓大總裁與葉吸血鬼

*哥不喝血只抽菸

*專業拉燈(其實連燈都沒得拉)

 

霸圖集團總裁韓文清是全國上下所有男性的夢想,所有男孩都希望自己像他一樣充滿男子氣概,霸氣側漏,跺跺腳就能來場地震、天涼了就讓誰誰家破產通通上街要飯去。啊,不過那張黑臉還是別太像比較好──他們還想著要追妹子呢!

不過這樣人見人腿軟的霸氣韓總,有個小秘密:他是同性戀。

唔,好吧,也許並不是那麼的小──

他的愛侶,不是人。

 

-

 

沒錯,不、是、人,就是你想的那個不是人。

他是隻鬼。

吸血鬼。

 

-

 

韓總的愛人(呃,愛鬼)葉修,有著一張蒼白的臉,長年叼著一支菸在韓總那幢莊園──用「莊園」稱呼簡直是侮辱了它的大小──裡頭自在的晃來晃去。沒事兒就窩在書房裡頭巴著電腦不放,讓昂貴的黃花梨書桌染上一層散不去的煙草氣味,一邊喝管家送來的番茄汁甜菜根汁紅龍果汁,一邊在遊戲裡虐菜,還不忘用文字與語音讓一個個網癮少年不可自拔的懷疑人生。

或者,拿著韓總給的一張金燦燦卡,在TB網上當起散財童子。全TB網中跟天上星星一樣多的大小賣家們各個盼星星盼月亮,就盼著這個都市傳說級財神降臨小店。

當然,做為一個合格的吸血鬼,葉修是夜行性的。

不過他之所以晝伏夜出不是因為怕太陽,而是因為,有些事在晚上做才適合。

你懂的。

 

-

 

管家爺爺對葉修很有意見。

於是他攛掇著韓總弄了個陽光房,然後把下午茶都擺在那兒──葉修施施然走過去端了盤子,回書房窩著。

然後管家藉著強身健體的說法,給早餐中餐晚餐都硬加了大蒜,廚子們使出渾身解數開發大蒜的一百種料理──葉修不吃三餐,於是苦了韓總。

管家很有意見:左看右看,上看下看,東看西看,怎麼看這隻鬼都很礙眼。

只是架不住韓總喜歡,嗯。

 

-

 

「你到底為什麼喜歡我?」有一天晚上,葉修抱著韓文清認真的問了一句。

韓文清愣了一楞。

葉修又說:「吸血鬼是冷血的,全身上下都冰涼冰涼,手感不好吧?」

「誰管你是不是冷的,我熱就行了。」韓文清說著,然後用力把他壓在床上。

 

-

 

吸血鬼是冷血的,但吸血鬼是活物。

所以他們會哭會笑,有喜有怒──也會動心。

 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天曉得我在寫什麼……講座好無聊啊……

我覺得我可以做個沒有肉的燉肉三十題挑戰欸

评论 ( 2 )
热度 ( 32 )

© 子繫_歲月靜好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