子繫_歲月靜好

總是想哭
總是在等人

總是不能哭
總是當一個保護者

**先天性心肌琉璃化症候群末期**

有一件事我一直很在意
就是佛爷跟副官的军衔到底是什麽

我知道民初的军衔很乱,军服也是各穿各的
但身为一个军装制服控,这件事一直困扰着我
因为我怎麽看都觉得佛爷跟副官的领章是一样的!?
这不科学இдஇ
哪有主官跟副官等级一样哒!!!

两个人的领章都是类似花的形状,中间圆形,花瓣的部分是镂空的(请见图)

是说我也不晓得我干嘛在意这个……

然后小小碎碎唸一下

换了佛爷当手机桌面,然后每次回到桌面都被眼神吓到(你个败持#
想换个小副官来安慰一下受伤的小心灵
但都找不到可以当桌面的军装照ヾ(;゚;Д;゚;)ノ゙
都是矿山西装照,啊不然就是画质不够好
西装照帅也是帅呀,可是我是军装控!我要军装啦~~~(泪奔

评论 ( 18 )
热度 ( 27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子繫_歲月靜好 | Powered by LOFTER